竞技风暴

泰达足球场今日迎皇马 训练表演赛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最近两天的泰达足球场很是忙碌。昨晚,天津泰达队在这里刚刚结束了与上海国际队的中超联赛。今天,2005皇马中国·天津训练表演赛又将在这里上演。

  对于泰达足球场来说,迎接皇马的工作从昨晚联赛结束后便进入了倒计时。

  休息室里要摆上鲜花和水果,当然还要有足够的纯净水和冰块。在训练表演赛结束
后,皇马队员还要在泰达足球场洗完澡后才离开。为此,足球场方面还要为每名球员准备好浴巾等洗浴用品。最近两天,泰达足球场的工作人员一直在为皇马的到来而辛苦准备。他们开列出了这样一个单子:瓶装水100瓶、浴巾100条、毛巾100条……

  昨晚,天津泰达队与上海国际队比赛结束后,意味着泰达足球场迎接皇马的工作全面启动。球场要重新整理、看台要重新打扫,包括球场的广告牌都要在今天重新更换。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皇马队要来。尽管皇马队在天津的训练表演赛只有两个半小时,但是这其中所涉及的工作却纷繁复杂。今晚的泰达足球场将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世界巨星们的面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