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将在皇马正式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02 今晚报

  本报讯与国家队短暂分隔了数月后,“外星人”罗纳尔多昨天在北京向媒体宣布,他将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后,正式退出巴西国家队,并在与皇马的这个4年合同结束后,正式挂靴。这意味着大罗已经决定,要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也许是香河“天下第一城”美丽的环境,高尔夫球场安逸的生活,促使已经28岁的罗纳尔多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昨天上午,他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宣布了这个决定。罗纳尔多
说:“我已经在世界杯足球赛上实现了我的价值。我应该给年轻队员一些机会。我和皇马还有4年合同,我的职业生涯快结束了。精力所限,我需要为俱乐部付出更多。”出人意料的是巴西主帅佩雷拉同意了罗纳尔多的请求,“我尊重他的决定。我想他是对的。在球场上,他已经到达巅峰。”

  罗纳尔多自1994年就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足球赛,并首次举起大力神杯。此后,他在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时发挥失常,巴西队仅仅得到亚军。2002年,“外星人”重现杀手本色,再次举起大力神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外星人”已经举起了所有能够拿到的冠军奖杯。(体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