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伤情 让人揪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38 新闻晚报

  贝克汉姆会不会在北京上场?这是皇马和北京现代比赛的最大悬念。不过从皇马昨天训练的情况来看,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的贝克汉姆也许真有可能缺席本周六的比赛。

  昨天皇马全队到工人体育场进行了抵达中国后的第一次训练。一开始做准备活动的时候贝克汉姆和全队在一起,而且还和罗纳尔多对踢了几脚球。而当球队开始做协调和柔韧性训练开始,贝克汉姆就一直和罗纳尔多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围着球场做慢跑。

  显然这些强度较大的身体训练贝克汉姆的跟腱还无法适应。此后的有球训练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也没有参加,而是在互相做牵拉和放松。由此可见,贝克汉姆的伤并没有复原,和北京现代的比赛不上场也在情理之中。

  而且据西班牙记者介绍,贝克汉姆昨天在接受皇马自己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做剧烈运动时跟腱还会感到疼痛,什么时候可以上场要听队医和教练的安排。据悉,今晚在天津的任意球大赛,贝克汉姆也很有可能不参加,组委会已经找好了替补人选,另一个任意球大师罗伯托·卡洛斯。作者:特派记者俞炯晚报北京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