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布会卡洛斯搞怪带头起哄 罗纳尔多盯上中国女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38 新闻晚报

  昨天,在香河休整了一天的皇马住到了北京市内的昆仑饭店。他们这整整一天的休息的确很有必要,因为从昨天开始他们已经陷入了密集的商业活动和作秀之中。从中午的新闻发布会到下午的房地产楼盘活动,再到傍晚的售票公开训练课和晚上的商场购物,这些来回不停奔波的活动还真不比踢上一场90分钟的比赛来得轻松。

  都说人才是最美丽的风景,因此尽管皇马参加的商业活动基本都平淡无奇,但是毕
竟皇马球员都是集体亮相,因此还是让球迷和媒体记者们过足了和巨星近距离接触的瘾。

  贝克汉姆最抢镜

  皇马巨星中谁最受欢迎,当然是“万人迷”贝克汉姆。经过昨天一整天的追击,只要是在现场的人肯定都会相信这个答案是真的。因为无论在哪里,贝克汉姆都是皇马这些巨星中的焦点,无论是球迷还是记者最偏爱的的确就是这位来自英格兰的帅哥。

  在昨天中午人民大会堂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皇马球员进场后在主席台下的前排座位上一字排开坐下后,摄影和摄像记者们一下子全部涌到了最右边的一个座位前,原因很简单———那里坐的是贝克汉姆。让人惊讶的是无论是罗纳尔多、齐达内、欧文还是菲戈和劳尔等其他巨星的面前都只有少数记者在拍照,而像帕文等小字辈更是无人问津。

  下午贝克汉姆出现在酒店一楼的时候,保安和疯狂的球迷还发生了冲突。当然并没有传闻中球迷被殴打事件发生,只是两位未成年的外地女球迷被“吃相”难看的保安狠狠地推搡了几下,而且差点被强行赶出酒店,但是两人并没有摔在地上,只是手上留下了大力拉扯的红印子,这大概就算是追星的代价。

  傍晚的公开训练课上,看台上几乎都是贝克汉姆的巨幅照片和送给小贝的英文标语。贝克汉姆的每一次向着看台抛个“媚眼”和招招手,都会引来阵阵尖叫。一位举着一张贝克汉姆超大海报的男球迷更是每当贝克汉姆跑步经过他面前的时候都会嘶声力竭地高喊“贝克汉姆,Iloveyou(我爱你)!”吓倒了周围一大群小女生。

  因为有伤,贝克汉姆提前退出训练场后,大概至少有一半球迷都提前退场了,根本不管皇马其他巨星们在球门前表演他们自己的射门绝技。

  罗纳尔多最花心

  和贝克汉姆遭受围追堵截相比,罗纳尔多似乎更加喜欢主动出击。在商业活动的现场,对于漂亮女球迷的合影和签名要求,他几乎都会一一满足。

  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更是对一位穿着入时的某电视台女记者发生了“兴趣”,眼神始终跟着那位从前排座位换到后排的女记者,甚至夸张地转身扭过头去盯着人家看。连他边上的欧文似乎都觉得有些过分,拍拍他肩膀让他别忘了自己俱乐部主席布特拉格诺正在致答谢词。

  晚上在燕莎商场购物的时候,罗纳尔多在保镖的簇拥下自在地寻找自己心仪的商品,很多想上前索要签名的售货员都被保镖拦在了身后。这时一位溜进来的女球迷看见了罗纳尔多,可能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偶像,女孩子激动地一下哭了起来,罗纳尔多见状赶忙上前安慰小姑娘,并主动在女球迷带来的球衣上签了名。女孩子受宠若惊,激动地掩面而泣,罗纳尔多再次上前,待女孩情绪好转后微笑着转身离去。

  齐达内最低调

  比球技齐达内不输给贝克汉姆,比长相齐达内肯定要好过有兔牙的罗纳尔多,但是似乎头发少的男人都充满智慧和沉稳。在这些巨星里面,齐达内就是最低调,最不愿意显山露水的一个。

  在人民大会堂,其他皇马球员都坐在中间最前面的三排座位上,而惟独只有齐达内一个人坐到了左边的角落里。在台上人们讲话的时候,他也没有跟着自己的队友起哄,而只是静静地听着,偶尔还会吃吃自己的手指。只有在他身后一名记者的手机发出《马赛曲》(法国国歌)铃声的时候,他这才有所反应,回头对着那位记者露了一下笑脸。

  昨晚皇马去燕莎商场购物的时候,虽然是全部出动,但是似乎在商场里的人都没有看到齐达内。他来了吗?据商场内的营业员讲,齐达内来是来了,只是进商场后用最快的速度转了一圈,什么都没买就返回了车上。

  卡洛斯最搞怪

  在皇马巨星中,最活跃的分子无疑就是巴西球星罗伯托·卡洛斯。这位球队里惟一一个戴着耳钉到人民大会堂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搞怪大师连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都不放过。

  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俱乐部总经理布特拉格诺第一个代表皇马致词的时候,台下皇马的队员中马上发出了“哦!哦!”的起哄声,带头的就是一脸坏笑的卡洛斯。搞得主教练卢森博格准备讲话前,特意向卡洛斯摇着手指“哀求”他嘴下留情。结果卡洛斯对于老乡一点也不买账,一样一“哦”到底,搞得卢森博格也只能无奈地苦笑。

  格拉维森最随和

  也许格拉维森那个光头和那张恶汉般长相的脸会让人敬而远之,但是千万不要把他的长相和他的性格联系在一起,因为格拉维森可能是皇马里面最随和的球星。

  无论在哪里出席活动,当皇马的巨星们坐在第一排的时候,格拉维森总是喜欢坐在球队的最后一排。在人民大会堂的新闻发布会上,格拉维森就是坐在了记者堆中,结果除了不能签名外,一切都好商量。由于台上讲的是中文,翻译的是西班牙语,因此刚刚到皇马不久的格拉维森都听不懂,只能和边上的一位中国摄影记者用英语交流起来。

  晚上在燕莎商场,格拉维森面对众多上前索要签名的球迷也是来者不拒,这一下子让人觉得这个满脸横肉的光头还真是挺可爱的。作者:特派记者俞炯晚报北京今晨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全部卡洛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