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罗买剃刀给自己刮光头 小贝选玩具心中有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2:38 新闻晚报

  皇马毕竟是豪门,昨晚为了迎接巨星们来购物,北京著名的高档商场———燕莎购物中心在晚上8点半就宣布停业,晚上9点开始清场。不仅如此,柜台里所有的商品标签都换成英文版,音响里响起的也是球迷耳熟能详的皇马队歌。10点30分,当皇马全队现身燕莎的时候,商场的音乐里换成了悠扬的“迎宾曲”———中国民乐。

  罗纳尔多似乎总是对数码产品有兴趣,上两次来中国他也是主要逛数码产品和家用
电器的柜台。他不但选购了一款索尼相机,还花300元人民币买得一个形似剃须刀样的理发器,营业员介绍说这个可以方便罗纳尔多经常把自己的光头剃剃干净。

  贝克汉姆在数码柜台转了一圈后似乎兴趣不大,独自去了六楼专卖儿童产品的“儿童世界”。贝克汉姆为两个儿子精心挑选了两件坦克模型后,“模范父亲”原本还想添购三四个银灰色的摩托艇模型。遗憾的是商场工作人员告诉他,仅剩下的几款已经被他的随行人员捷足先登。

  中国的传统手工艺品也是皇马球员们的主要采购目标。罗纳尔多就买了一床有手工刺绣的被子,不过不知道和名模茜卡雷利分手后的他和谁一起用这床被子。

  萨尔加多看上了一个琉璃项坠时,只见萨尔加多迅速叫来翻译,仔细端详起这件中国传统的手工艺品。约莫过了10分钟左右,萨尔加多满意地拿走了他的“战利品”。

  大约晚上11:40左右,皇马球员们陆续都回到了大巴,在警车的开道下皇马结束了购物,集体返回酒店休息。作者:特派记者俞炯晚报北京今晨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