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完胜上海国际 登上中超联赛积分榜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第十五轮主场与上海国际队的交锋中,凭借吴伟安和于根伟的进球,2:0战胜对手,为中超第二阶段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泰达队目前上升到积分榜次席。

  比赛开始,泰达队向对手发起猛攻,创造出多次机会,吴伟安、张烁、于根伟的射门都是有惊无险。泰达队的进攻终于在39分钟时得到回报,张烁断球成功并漂亮地过人,突入
禁区后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禁区内的吴伟安补射破门,泰达队上半时1:0领先。

  下半时,国际队全线反击,泰达队顶住了对手前10分钟的进攻,先后换上韩燕鸣、毛彪和于光。毛彪上场后的两次射门打高,险些破门。86分钟,韩燕鸣妙传,于根伟带球突进形成单刀,禁区内劲射远角得分,为泰达队锦上添花,锁定胜局。

  其他各场比赛的战绩为:山东鲁能3:1上海中邦,深圳3:0重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