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山东又赢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深圳山东又赢球(图)
  上海中邦队球员王新(右)与山东鲁能队球员韩鹏拼抢。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李沁阳)中超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昨日进行了剩余的三场比赛,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终于又尝到了赢球的滋味。上一轮战胜中国皇马的上海国际队,0∶2负于天津康师傅队。

  深圳队昨日主场作战,面对实力非常一般的重庆力帆队,一开场就踢出了自己的气势,而力帆队则布重兵于后场,不与深圳队以硬碰硬。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深圳队突然发力,吉马和杨晨分别在第60和63分钟各入一球。就在球迷们散场时,深圳队吉马又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0。

  志在夺冠的山东队,已经两轮不知赢球为何滋味,昨日家门口面对升班马上海中邦,鲁能队才显出王者风范,两杆洋枪攻进三球,帮助山东以3∶1获胜。巴辛首开纪录,丹丘内斯库梅开二度,杨林为中邦攻入挽回面子一球。

  凭借吴伟安和于根伟的进球,天津康师傅以2∶0击败上海国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