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蕊蕊伤情得到科学调养 重回八一女排旨在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中国女排回到北京为下月初即将开始的2006世界女排锦标赛准备的同时,一直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赵蕊蕊却将在近日离开国家队返回八一队进行训练。

  据八一体工大队副大队长沈散英介绍,由于中国女排今年比赛较多,经常外出比赛,所以国家队在处理比赛任务的同时还要安排赵蕊蕊在京恢复训练,对国家队也是一种负担。本着为国家队分担责任的目的,八一队决定让赵蕊蕊回到八一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沈散英
同时表示,目前八一队人员比较整齐,所以赵蕊蕊如果返回,八一队也能对赵蕊蕊的恢复性训练和治疗有系统的保证。

  在3月中国女排开始郴州集训时,主教练陈忠和就明确表示赵蕊蕊的伤势恢复情况还不能参加今年十运会的比赛。但目前距离郴州集训也已过了很长时间,那么此次赵蕊蕊回到八一队是否也不排除代表八一队出战十运会的可能呢?对此沈散英表示,赵蕊蕊伤势是否恢复到能够上场比赛还要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并不是说八一队想让她参赛就能参赛的,一切还是要尊重科学。

  此外,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日本时就曾表示,十运会期间国家队将解散,让队员返回地方队进行十运会的比赛。而赵蕊蕊和冯坤等队员虽然不参加全运会的比赛,但是也还将返回各自的地方队随队训练。而此次知道赵蕊蕊即将返回八一队,陈忠和也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始终是为赵蕊蕊敞开的,如果想返回国家队,她随时都可以回来。

  作者:苏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蕊蕊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