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家马洛卡将引进9名球员 库珀进行阵容大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外电报道,西甲皇家马洛卡俱乐部最近疯狂招兵买马,球队主教练库珀在招入普拉特斯、波尔哈、马切尔和纳瓦罗之后,又签下了第五位新人波腾扎。

  不过库珀重塑皇家马洛卡的道路依旧任重道远,他还希望能得到4位球员以完善球队,位置分别是中后卫和前锋。

  众多新人的加盟必然使得球队原先的结构经受动荡,波腾扎的到来将使球队上赛季主力边后卫拉米斯难逃被租借的命运。主教练库珀并不相信他的实力,他称拉米斯需要在其他球队找到固定的上场机会并继续提高水平。同时,守门员兹弗恩特斯和中场科姆也不能令库珀满意,可以预见他们的命运将会和拉米斯相同。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