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众星终于现场触球 射门训练并未展现最佳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25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5点45分的工人体育场,皇马在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中迎来了抵达北京之后的首次训练。原定的封闭训练向球迷敞开了大门,百元一张的门票也没能阻挡近一万名热情的观众来到现场。但皇马的球星们显然不在状态,训练中并没有出现人们期待的精彩。

  准备活动用去大半时间

  皇马的训练于下午5点45分开始,在接下来的45分钟时间里,队员们一直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做着准备活动。皇马的整个训练时间只持续了1个小时15分钟左右,而且训练量很小。毕竟,这是皇马在离开美国后3天以来的第一次训练。

  当全体队员到齐后,大家围城一个半圆形聆听主帅卢森博格的训练安排。之后,队员们开始了跑步热身。跑步的速度不快,目的是为了让队员们出出汗,把积存在体内的热量发出来。

  在慢跑了10圈之后,队员们开始在场地的一侧做起了各种身体灵活性方面的训练。过了大约20分钟,队员们又来到了场地的另一侧进行冲刺训练。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活动,因此,队员们并没有用全力进行冲刺。

  射门训练并未展现最佳脚法

  准备活动之后,皇马的球员们在卢森博格的带领下进行射门训练。但从射门的质量来看,队员们并不在状态,包括齐达内等在内的球星们都放了高射炮。

  射门训练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进攻队员3个人一组,先由中路的两个球员把球传至边路,边路队员在拿球后将球传至中路。中路的两名球员在一名防守队员的看防下抢点攻门。虽然防守队员并未尽全力进行盯防,但进攻队员仍很难将球打进球门。尤其是刚刚开始的几次射门更是非高即偏,使得看台上的球迷也不住地发出叹息声。

  但能在皇马踢球的球员毕竟不是徒有虚名,在几次射门后,球星们开始找回了状态。转折点是劳尔的一脚凌空抽射,他在左路接队友的传球后打出了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直接把球送进了球门的上角。也许是受到了队长的鼓舞,在随后的训练中,这样的精彩射门开始在其他球员的脚下频繁出现。而看台上的球迷的情绪也再次被带到了顶点。但即使这样,皇马的球星们还是经常出现非常明显的失误,昨天的训练,他们离自己的最佳状态相去甚远。

  贝帅胖罗没换球鞋

  当贝克汉姆与罗纳尔多结伴出现在体育场的时候,场地里球迷的激动情绪达到了顶点。但两个人从始至终都没有进行有球训练,脚上一直穿着慢跑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