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突然“冷对”皇马 罗宁:一切要慢慢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玮)昨天中午12点15分,皇马一行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访华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会上皇马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官员没有对双方合作事宜作任何表态,一度颇受关注的国安与皇马合作一事似乎陷入僵局。

  皇马的新闻发布会延迟了45分钟才开始,24名访华球员全部到席,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北京国安俱乐部只来了总经理杨祖武和主教练沈祥福,俱乐
部董事长李士林没有出席,连副董事长罗宁也没有到场。双方致辞后,播放了一部关于皇马的电影宣传片。随后陶伟和劳尔代表各自俱乐部交换了球衣,发布会在双方全体人员的合影下宣告结束,没有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也没有提及两个俱乐部的合作事宜。

  国安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低调与前一日接待的热情相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皇马一行前天凌晨抵京后,被接到中信国安投资在河北香河兴建的“天下第一城”入住。国安集团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并安排了最豪华的房间,皇马一天的住宿费用就达25万元。

  据了解,冷淡与双方在合作问题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有关。国安原打算在皇马抵达的当天就宣布双方签约合作,甚至为此准备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但由于很多细节没有谈拢,发布会被一拖再拖,直至取消。

  皇马与国安究竟在什么问题上迟迟无法达成一致?有消息说是国安不同意皇马欲占有俱乐部60%股份的提议,也有消息说皇马认为对中国市场还缺乏必要的了解。针对一些传闻,国安俱乐部没有给出具体回答,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与皇马合作一事还有很多细节问题要解决,一切都要慢慢来。”

  尽管如此,皇马中国行的活动仍将按计划进行。今天他们将前往天津,进行一场出售门票的教学表演赛。23日晚上8点打完与北京现代队的对抗赛后结束这次中国之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