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三将应对另类考场 边缘国脚卖力狂赚印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8:46 每日新报

  本轮过后,联赛将进入休赛期,而国家队也将重新集中。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几名边缘国脚是否有望进入国足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他们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

  前一段时间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几次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做调整,可以看出他对这个位置的人员选择比较犹豫,而首发的李彦每次都是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世青赛结束后,就有呼声让蒿俊闵进入国家队,此番李彦领军的上海国际队做客天
津,这也提供给朱广沪一个直接观察两名球员的机会。本场比赛,蒿俊闵虽然没能进球,但是他的几次助攻相当有威胁,他在右边路的犀利突破让天津队获得了多次进球的机会。“很可惜我没能进球,下半场在禁区里面的机会很难得,但是由于太过追求角度,球被扑了出去。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至于能不能进入国家队,我没有过多考虑,一切顺其自然吧。”蒿俊闵说。

  天津队右边路的另外一个好手曹阳本场比赛没能延续进球的运气,但是他在防守中体现出的沉稳让人觉得他距离国家队似乎近了一步,“作为后卫,怎么能场场进球呢?”曹阳说,“其实进入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会尽一切努力去争取。”

  已经多次进入到国家队的张烁本场比赛也有上佳表现,他在禁区前沿几次射门颇具威胁。比赛结束后,张烁很遗憾自己没有破门,“今天运气差了一点,距离进球只差一步。假如还能入选国家队我一定会用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23日,国家队将公布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名单,天津队的这几名准国脚是否能入选届时将有定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