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中邦昨晚客场皆完败 上海中超兄弟殊途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7:28 东方网-文汇报

      上海兄弟殊途同归 国际中邦客场完败

      记者沈雷实习生谷苗报道

      本报讯尽管在上一轮比赛中双双取得关键胜利,但夏季连续作战让国际、中邦成了疲劳之师。在昨晚举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国际和中邦均遭遇客场完败。

      国际队以0比2负于天津泰达队。天津队先后击败了曾经战胜过山东鲁能的武汉、北京,而国际队刚好在上一轮完胜山东,疲劳的他们无法走出“天津专克山东克星”的怪圈。第
40分钟,国际队后防失误,天津队张烁小角度射门打中立柱,吴伟安门前大力补射破门。随即国际队刚换上场的黄勇大力远射却被门框挡出,错过了最佳的扳平良机。此后两队陷入僵持,直到第87分钟,于根伟在反击中破门,这是他在今年联赛两回合中打进国际队的第3个球。

      中邦队则以1比3不敌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早早就被定下大局。开场仅1分钟,山东队中卫巴辛一脚大力任意球就告得手。

      中邦队攻攻不上去,守又守不住。

      山东队另一外援丹丘内斯库在第50分钟和第70分钟再下两城,令鲁能3比0大比分领先。中邦队直到第86分钟才由杨林打入一个“面子球”。

      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主场3比0大胜重庆力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