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安认证不认脸得罪皇马副主席 布特拉格诺怒摔西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3: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管维佳)尽管已经是第二次来中国,但这次皇马的受关注度丝毫不比2003年有所减弱,他们的一举一动依然吸引了大量的球迷和记者。不过与此同时,这次皇马之行的安保工作却多次出现不尽如人意的岔头。

  由于皇马此行的前期报批工作过于仓促,负责全程治安的总队工作人员都是怨声载道,“他们的行动总是没谱,行程其实已经安排好了,但一会说有这样的活动,一会又会去
参加那样的活动,我们安排警力车辆都来不及。”在与球迷多次发生冲突后,安保人员昨日还因为“克尽职守”得罪了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

  弗洛伦蒂诺不露面,布特拉格诺就是皇马俱乐部级别最高的官员。昨日的工体,皇马副主席遭到了保安挡驾,愤怒的他把西装摔到了地上。布特拉格诺曾是著名的“皇马五虎”之一,绰号叫“秃鹫”,一方面因为他的速度,另一方面是因为暴躁的脾气。昨日的训练开始后,萨基立刻走上主席台,因为有组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他没有遭到阻拦。布特拉格诺随后也朝主席台走去,由于天气热,“秃鹫”把西服搭在手臂上。但没有佩带任何证件的他在主席台前随即便遇到了麻烦,保安非常遵守纪律不许他往前走。因为语言不通,双方争论了5分钟,愤怒的布特拉格诺把西服摔在地上。这时候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赶到,和保安解释后向“秃鹫”道歉———尽管保安的做法并没有错。

  虽然接受了道歉,但皇马副主席余怒未消,他没和萨基打招呼就回了休息室。训练结束后,萨基和布特拉格诺才重新走到一起,“秃鹫”脸上也重现笑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