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大牌表态期待中国行 董方卓盼望为红魔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3:04 新京报

  本报讯按照行程,曼联将在7月26日与北京现代队作赛一场。而届时在工人体育场,中国球员董方卓将很可能首次披上红魔战袍出战。展望起下周二的比赛,大连小将自然兴奋不已。

  “对我而言,这场比赛的确面临着很大压力,但关键在于我能否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当然盼望着能够打进一球,为此我必将拼尽全力。”董方卓如是说。

  曼联队中的几位大牌明星,也分别表示了对中国之行的期待。“我非常期待能够见到你们(中国球迷),并且希望你们能从比赛中得到充分的享受。我认为在截然不同的天气状况下比赛,对于球队的备战非常有利。”尽管在上周六的热身赛中遭嘘,但费迪南德还是表达了对中国曼联迷们的祝福。

  (朱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