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寄函件静候凯尔特人 苏超转会期限杜威留出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1:38 东方早报

  前天中午与杜威的经纪人商谈过后,申花俱乐部开始积极促成杜威出国踢球一事。昨天,为了试探凯尔特人的诚意,同时为杜威未来着想,俱乐部给对方经纪人传真了一份中英文对照函件,其中包括了杜威简历、俱乐部出场纪录等,俱乐部还在函件中提到了杜威的转会费以及询问转会后杜威的周薪和上场时间等具体问题。

  前天面对面商谈过后,申花俱乐部当晚找杜威深谈了一次。本着为球员负责的态度
,申花俱乐部希望杜威能够在转会凯尔特人成功后打上主力,而不是去预备队训练。“我们向杜威表示了俱乐部的意思,就是积极促成转会,同时为他的将来着想。”对于与经纪人谈判的细节,戴春华表示没有明确具体的步骤,“昨天的谈判没有明确到转会费一事,对方经纪人只是代表球员一方,向我们转达了凯尔特人俱乐部想签下杜威的意向。只是一个初步接触,其他具体的细节都没有。”

  申花积极态度立即表现出来,俱乐部昨天就向经纪人传真了一份中英文对照的函件。“此外,我们还对杜威在对方俱乐部的待遇以及出场时间提出要求,毕竟我们需要保障球员的利益。当然转会费我们也有所提出,具体数字不能透露。”戴春华表示这是一个完全符合杜威身价的数字,而且我们相信这个数字并不会让对方感觉为难,“我们等待对方俱乐部的诚意,看凯尔特人是否真的需要杜威。希望双方俱乐部可以尽快直接商谈,这样可以加深了解对方的诚意。”

  由于苏超转会期限推迟到8月31日,杜威的试训以及转会时间有了一定的空间。申花俱乐部的表态也让杜威吃了颗定心丸,杜威昨天向申花俱乐部表达了感谢:“我从踢球开始就是申花的人,现在能够得到俱乐部的支持,我非常感谢。作为职业球员,我现在还是申花队的人,穿一天这身球衣,就要踢好一天球。”

  另外根据苏格兰媒体的最新消息,正在运作前往凯尔特人队踢球的除了杜威还有北京现代队的国脚徐云龙。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