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称不会在明年世界杯赛后退役 与拜仁续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1日电(记者戎昌海)正与球队在波恩训练营备战新赛季德甲联赛的门将卡恩21日表示,虽然他与拜仁慕尼黑队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但他不会因此宣布退役,而是将会再踢上一段时间。

  现年36岁的卡恩称,作为门将,37至40岁时仍然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只有当身体状况无法适应、头脑中不想再参加比赛时,他才必须考虑退役。而他目前离
这样的状态还差得很远,所以他决定再踢上几年球,以后再考虑退役一事。但今后为哪支球队、继续镇守多长时间的球门,卡恩当天并未给出答案,只是称自己尚未考虑这一情况,但可以肯定,他不会再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期合同了。

  虽然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但卡恩在与俱乐部续约问题上并没有感到很大的压力。与同样合同将于明年到期的巴拉克不同,目前卡恩与俱乐部尚未就续约问题展开商谈。

  如果卡恩明年再次续约,受到冲击最大的将是目前拜仁慕尼黑队年轻的替补门将伦辛。卡恩当天敦促这名有极富潜力的新秀继续保持耐心。过早担当主力门将反而可能会因为压力过大而自毁前程。

  对于在德国国家队与莱曼的主力门将之争,卡恩认为,自己占有明显的优势。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明年肯定会决定由他来担当德国队世界杯赛期间的主力门将。因为他的个人能力、比赛激情以及在重大比赛中的注意力是大家公认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