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婚礼神秘举行 大厅内金色竖琴烘托甜蜜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21日电(记者唐迎)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网球手休伊特和澳知名演员贝克·卡特莱特,21日下午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神秘地举行了婚礼。

  他们的婚礼一直是公众瞩目的焦点。虽然大批球迷聚集在歌剧院外,准备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但他们显然失望了。两位新人分开抵达歌剧院,都直接把车子开进歌剧院地下停车场,也没有给媒体什么机会。

  据澳大利亚最大的通讯社澳联社报道,由于这夫妇俩已经将他们婚礼的照片独家卖给一家杂志,所以他们在这方面做足了保密工作,婚礼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对公众来说一直是个秘密。参加婚礼的嘉宾都是些体育界和电视界的名人,据说他们也不准带照相机或是带照相功能的手机,否则将有被取消参加婚礼资格的危险。

  但这样似乎更增加了婚礼的受关注程度。据报道,婚礼在悉尼歌剧院朝向海湾的北厅举行,但是用白色的布单挡着,里面的行动外面看不见。大厅外面则有一些警察和保安员在巡逻,头顶上媒体的直升机盘旋着试图能得到一些镜头。壮观的场面说明了婚礼受关注的程度。

  虽然媒体的摄像机只能从空中隔着歌剧院大厅的玻璃拍摄,但毕竟还是拍到了一些画面。从澳大利亚电视台播放的婚礼开始前的模糊画面中可以看到,大厅中摆放着许多白色的椅子、许多鲜花和一架金色的竖琴。卡特莱特身着白色长礼服。整个仪式持续不到一个小时,礼毕后新人互相拥抱,嘉宾鼓掌。事后,嘉宾和两位新人的家人形容这场婚礼为:简短、甜蜜、美丽。两位新人神采奕奕。

  看来,对于绝大多数澳大利亚人和关心这场婚礼的人,要想知道一些细节,比如他们的结婚礼服到底是什么样的,以及他们如何交换爱的誓言等等,就只能等着看杂志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全部婚礼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