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入主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22:4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就在前阵还在盛传霍顿正在等待朱广沪的要求,一起携手执教并打造2008中国国奥队。但随着国奥组建的“销声匿迹”,英国绅士的耐心也没了,不出意料的话,霍顿在本周末就将正式接掌乌兹别克国家队,临危受命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圈。

  据了解,现年58岁的霍顿本周末将和乌兹别克足协签下为期一年的合约,现任代主帅海达罗夫将成为霍顿助手。而他上任的使命是带队在2006世界杯亚洲区8强预选赛最后一轮中
打败科威特,取得附加赛资格。目前乌兹别克国家队只寄望在8月17日主场对科威特取胜,继而战胜巴林,再与中北美第四名打附加赛,并最终取得世界杯的入场券。曾经一度时间,霍顿——这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有望杀回中国,并且,为了来华,他推掉了包括越南、马来西亚、伊朗和巴林国家队等在内的五份邀请,而他目标就是2008奥运夺牌。因为北京2008奥运,对于他来说诱惑太大了。但在表明自己的意图后,霍顿却陷入了被动,足协方面并没有明确的表态,并在近期有意放弃了将要组建国奥的想法,这种悬而不决的态度让英国人失去了信心和耐心。

  除中国外,霍顿曾两次执教西亚伊蒂哈德,并均取得了成功,这样的经历以及目前他在亚洲足坛的口碑,乌兹别克选择了霍顿作为救火队员。(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