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5∶0“忽悠”辽足 申花1∶0“复仇”北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8: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实德5∶0“忽悠”辽足申花1∶0“复仇”北京(图)
  7月20日,大连队的邹捷突破辽宁队员防守。新华社记者李钢摄2005年中超联赛第15轮昨天全面开战,排名榜首的大连实德在主场金州体育场5∶0狂“忽悠”了辽宁队一把。而申花在主场1∶0战胜了北京队非常快意地洗刷了8年前1∶9的耻辱。

  忽悠 邹捷帽子戏法成主角

  赵本山接手辽足后,上一轮总算是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霸气十足的实德则更想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来继续扩大本队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他们依靠邹捷的帽子戏法以及扬戈维奇和安迪尔森的进球,5球大胜辽宁队。这让赵本山显得非常尴尬。而在中超第二阶段已经取得5连胜的实德,则高歌猛进继续稳坐在中超的头把交椅上。24日,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与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

  复仇 肖战波任意球造绝杀

  八年前,也就是1997年的7月20日,申花在客场被北京国安打了个1:9,落下一生臭名。今年4月10日同样是场耻辱之战,申花至今记忆犹新,在北京的工体,申花队在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以4个失球从北京抱憾而归,那场比赛再次深深刺痛了申花的心。而在昨天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役中,连续错失多次得分良机的上海申花凭借肖战波在比赛最后一刻攻入的世界波任意球,战胜了老对手北京现代队,取得这场极为重要的比赛的胜利。

  在其他比赛中,沈阳金德1:2不敌四川冠城已是9轮不胜;武汉队先由王小诗进球,但是青岛队还是依靠曲波在下半场的进球1∶1战平对手。记者申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