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跳水金牌再次旁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8: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11届游泳世锦赛决出了男子三米板的冠军。凭借近乎完美的发挥,东道主名将德斯帕蒂以813.60分这个世锦赛跳水史上的最高分揽得桂冠。中国小将何冲以730.77分获得铜牌,而奥运冠军彭勃则仅名列第四。

  由于受背伤困扰,德斯帕蒂“弃台攻板”,放弃了卫冕男子十米台的机会。但昨天的男子三米板决赛中,这位加拿大神童却在自己的“副业”上贡献出了世界跳水史上一次最伟
大的表演。半决赛轻松以765.03分排名榜首,决赛六轮自选动作,德斯帕蒂得分最低的动作也得到了85.5分,其他5个动作得分都在90分以上,难度系数高达3.5的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更是得到了100.8分的全场最高分。

  美国选手杜迈斯以752.76分获得亚军,18岁的广东小将何冲以730.77分获得铜牌,奥运冠军彭勃获第四。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仅获第五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