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银河坐稳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乒超联赛第11轮昨天举行,陕西银河队在延安市体育馆以3∶0轻取浙江鸿翔。此战过后,乒超联赛第一阶段全部结束。银河队以10胜1负积21分的战绩继续在积分榜上占据头名。

  由于排阵关系,马琳和朱世赫两位“冤家”在此战中没能相遇。在出场名单上,银河队派出郝帅担任第一单打,浙江队则由李平出任第一单打。

  首盘较量由马琳对李平,虽然小将李平在比赛中气势逼人,但经验丰富的马琳还是很快控制了比赛。3个11∶7,马琳直落三局,为银河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郝帅和韩国名将朱世赫在次盘相遇,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攻削大战。面对“难缠”的朱世赫,郝帅耐心地和对手展开周旋。11∶6、15∶13、11∶8,郝帅为银河队再下一城。

  第三盘双打,由马琳/高礼泽对杨晓夫/郭刻历。在比赛中,马琳/高礼泽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前四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场上的气氛更加紧张,最终经验丰富的马琳/高礼泽以11∶8拿下决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