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十三运会高潮迭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正在激战的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昨天又有两项比赛结束。市少年举重纪录107次被刷新,乒乓球比赛则上演了连场精彩对决。

  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11个代表队的152名选手参加了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碑林区成为最大赢家,男团甲、乙组,男双甲、乙组,男单甲、乙组及女团乙组共7项冠军均被碑林小将夺得。比赛中,“乒乓小子”们相当规范的一招一式频频引来现场观众的喝彩。最
后压轴的男单乙组决赛打出了很高水平。最终,张成以3∶1战胜胡凯伦夺冠。

  举重比赛更是成绩喜人,小力士们共107次刷新市少年举重纪录,有5名选手14次超省少年举重纪录。

  本届市运会分成年及青少年两大组别,其中成年组设18个大项,青少年组设14个大项,目前已有近10个项目比赛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