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大巨星一个不少 皇马抵京开始中国之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大巨星一个不少皇马抵京开始中国之旅(图)
  本报讯带着北美之行两连胜的战绩,星光熠熠的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于昨日凌晨“空降”首都机场,正式开始了中国球迷期盼已久的2005年中国之旅。

  昨天凌晨4时50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984航班将皇马一行安全送达首都国际机场,机舱门缓缓打开,第一个走出来的是皇马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随后劳尔、齐达内、罗纳尔多、卡洛斯、欧文等鱼贯而出,皇马七巨星一个不少。尽管在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友谊赛中早早受伤被换下,但“万人迷”贝克汉姆依然随队来到了北京。另外,由于菲戈转会利物浦或国际米兰尘埃未定,此次来华的或许是绝版的“皇马七星”。抵达北京后,皇马队一行未作逗留,他们乘坐大巴直接奔赴位于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正安宫酒店下榻。

  皇马此次中国行的“重头戏”无疑是7月23日的工体之战,这场比赛将成为皇马与国安两家俱乐部联姻前最亲密的一次接触,为此皇马俱乐部巨头们也倾巢而出。以主席弗洛伦蒂诺、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为首的官员共有23人,此举也看出皇马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先期抵达北京的牵线人阿尔杜罗表示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乐观:“7月23日的比赛应该会因为谈判的成功而成为真正的友谊比赛。”

  虽然场面比不上2003年,但由于联姻的特殊背景,这场“友谊赛”注定火爆。目前,天津的公开训练赛和北京比赛的门票开始紧俏,据悉工体主席台贵宾席已全部订满。(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