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新科冠军土场取30连胜 冲击澳大利亚名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20日电 法网冠军纳达尔20日在斯图加特网球公开赛中,轻松地以6:1、6:2战胜了美国资格赛选手雨果·阿曼德。这已经是纳达尔在土场上获得的连续第30场胜利。

  对于这个19岁的法网新贵,人们都在拭目以待,希望他能够创造在土场上连胜的新纪录。在此之前,比约内·博格,吉列尔莫·科里亚,马茨·维兰德都曾经在土场上取得过
31场连胜的成绩。

  但是,在土场上获得连胜次数最多的是澳大利亚的托马斯·马斯特,他曾经在1995年2月到6月在土场上获得第40场连胜的佳绩。

  纳达尔今年已经获得过七次单打冠军,都是在土场上获得的。在本次比赛中,他的下一个对手是西班牙同胞贝达斯科,胜者将进入八强。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17日刚刚帮助俄罗斯队打入戴维斯杯半决赛的达维坚科以2:0战胜了西班牙的伊达尔戈。三号种子高迪奥以两个6:3战胜了德国的安德里亚·贝克。只有四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的晋级遇到了点阻力,但最终他还是以2:1战胜了意大利的斯塔切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