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将士急切希望访问中国 不为比赛只为爽快观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虽然还没有启程访华,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却在期待着中国之行了。对他们而言,与北京现代的比赛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能够在古都北京观光。

  “我还没去过北京呢,”年纪一大把的弗格森不无遗憾的说。“中国是发展嘴快的国家,中国足球同样如此。我对于中国队未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十分遗憾,即便如此,他们足球水平的发展也是让人吃惊的。”

  虽然与北京现代队还将有一场比赛,但弗格森更期待的还是到北京观光。“此次去北京,我认为我必须去紫禁城,因为从历史的角度看她无疑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另外,长城和天安门也值得一逛,我认为北京值得去的地方太多了,但时间是关键问题。”

  曼联将与周日抵达北京,随后他们将在工体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曼联队将派出多名大牌球星,来自中国的小将董方卓也有望为东家披挂上场。“我感到有压力,不过关键还是表现出我的能力,”董方卓说,“当然了,我期待进球,我会尽力的。”

  队中的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表达了期待早日见到中国球迷的迫切心情。“我期待着与你们见面,我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的比赛。我认为,与不通风格的球队比赛,可以为我们的新赛季做好准备工作。”

  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同样期待着访问迷人的中国,“我们期待着去中国,这次亚洲之行可以让我们为赛季其他时间内的比赛做好准备。”

  据悉,曼联在亚洲拥有4000万球迷,他们这次亚洲之行,将访问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的北京,以及日本等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