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07 石狮日报

  本报讯石狮农函大日前表彰了2004年度在开展培养农村科技致富专业人才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工作特别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蚶江镇农函大辅导站等2个先进单位以及卢章达等3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振洪刘咏)

  本报讯日前,市民政干部来到永宁镇洋厝村贫困大学生家庭王鸿移家进行慰问,并代表市政府资助2000元,勉励该特困户家庭的李君晟、李婷婷两位大学生努力读书。(曾炎)

  本报讯石狮法院湖滨法庭积极开展“创建省级优秀人民法庭”活动,为进一步加大案件的调解力度,提高案件调解率,积极改进调解工作方式,设立了专门的“当事人法官会见室”。(邱长途)

  本报讯近日,来自福建省公安专科学校的19名学生走上了石狮街头,开始为期40天的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工作。(林光春潘毓聪记者俞秋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