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失去耐心转投乌兹别克 临危受命冲击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北京晚报报道,中国足协办事的效率让霍顿逐渐失去了耐心。不出意料的话,霍顿将在本周末就将正式接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临危受命冲击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

  昨天,乌兹别克斯坦足协表示:将在本周内宣布新任国家队主帅人选。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国家队领队尼基巴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新任主帅将是外籍主教练,而且非常有名。”
据悉,这个人选就是霍顿。如果签约,霍顿将和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签定为期一年的合约,现任代主帅海达罗夫将成为霍顿助手。而他上任的使命是带队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8强预选赛最后一轮中打败科威特,取得附加赛资格。目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只有寄望在8月17日主场对科威特取胜,继而战胜巴林,再在与中北美第四名的附加赛中获胜,最终取得世界杯的入场券。

  其实,此前为了来华,霍顿曾推掉了包括越南、马来西亚、伊朗和巴林国家队在内的邀请,因为他的目标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牌。但是中国足协方面的态度却最终让他失去了耐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