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游泳队抵达蒙特利尔 罗雪娟恢复状态七八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昨天,中国游泳队抵达蒙特利尔。随后就出现在游泳馆中。

  据教练张亚东介绍,罗雪娟脚踝问题不大,但腰还有点疼。经过两天的恢复性训练,目前体力恢复了七八成,水感也不错。他说,“为了尽快倒好时差,只能强制安排组织逛街,帮助调整生物钟,恢复体力和训练水平。”

  在游泳场内看到罗雪娟,她说:“比赛就是奔着金牌去的。我对自己始终都有信心。不管对手是强是弱,都不会影响我。”

  在此之前,有人推测罗雪娟可能会放弃4×100米混合泳接力,只游单项,力保一枚金牌,但罗雪娟本人并不想放弃。这次游泳世锦赛上,她将参加4×100米混合泳接力、100米蛙泳和50米蛙泳。(李京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游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