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皇马合作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34 深圳晚报

  国安皇马合作推迟

  “好事近”唱罢“声声慢”登台 皇马保名国安保利

  本报讯 昨天,国安俱乐部和皇马俱乐部临时取消了有关双方合作的新闻发布会。原本以为水到渠成的合作,看来还是充满变数。为何?

  皇马与北京国安合作,将有助于他们打开中国的足球市场,但还不足以让皇马贡献出其俱乐部名称的使用权。一旦国安与皇马的名字结合在一起,皇马在享受中国足球市场所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也要面临中国足球环境不稳定的风险。因此,他们还想进一步考察北京的足球市场,以决定合作是否进行下去。

  在皇马的计划里,他们收购的目标是北京国安俱乐部60%的股份。但按照国安的想法,他们只愿意卖出俱乐部40%的股份。从合作一开始,国安方面就在多种场合表达了不愿放弃俱乐部控制权的意愿,某高层曾明确表示,国安俱乐部的将来不会属于别人。

  所以,持股比例上的分歧也影响了双方的签约。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