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球星京城第一日 狂玩,与足球无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21 深圳晚报
皇马球星京城第一日狂玩,与足球无关(图)
  本报讯 皇马来了,皇马来了。皇马在北京的第一天干了些什么?什么都干了,就是没有碰足球。

  巴西人的精力看来真的很充沛,罗纳尔多第一个杀了出来,目标:高尔夫球场。古迪率领了几个兄弟跟在身后观敌料阵,罗纳尔多兴致十足,连打18洞,耗去4个小时。别说,动作挺专业,准头有不足。欧文也是高尔夫爱好者,瞅个冷子也去试了两杆,不过天气太热,欧文很快就收杆了。

  卡洛斯酷爱保龄球,下午也率领几个兄弟去打了一把,动作不错,还是打飞碟,可惜准头不佳,第一局也就91分。不过,卡洛斯始终面带微笑,对每个球迷的要求都尽量满足,估计这是他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大个子后卫埃尔格拉也闲不住,跑到射箭场拉弓去了,看看人多,不好意思继续丢人,一溜烟去了篮球场狂秀3分。别说,篮球打得不错,看动作就能看出来,很快,把印象分扳了回来。

  小贝受了伤,他的疗法是“电话疗法”,整天躲在房间里打电话,据说一打电话就满脸幸福。大家猜那应该是辣妹的电话,但愿是。如果不是,辣妹的醋坛子一定会打翻的。

  齐达内、劳尔、卡西里亚斯等人整天躲在房间里不知干什么,打牌?打游戏?看盗版碟?鬼才知道。

  最郁闷的人显然是菲戈,连晚上皇马和国安的大合影也没去。反正要走了,就不凑那个热闹了。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