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感谢徐根宝关心:不会再回中邦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南昌路某咖啡馆,刚刚从英国回来的范志毅如约出现在了记者的面前。一件皱巴巴的白色T恤加一条深色的运动短裤,麻烦缠身的范大将军更像一个落魄的书生。“卫总说给我留了条门缝,我是踢球的踢的从来都是球门,只留条门缝给我,这球还能进么。”小范有点黑色幽默。

  在很多人看来,中邦把范志毅下放到预备队的目的就是逼范志毅走人。范志毅自己心
里当然也是很清楚,但是他并没有放弃最后一丝努力,在中邦主席卫平周二出国之前范志毅还是见过了卫平,并且和卫平达成沟通,本月27日再好好谈一次,“我心里很清楚,如果我不去或者我直接走人他们会很开心的,这也是他们的目的。我27日会和卫总面谈一次,他们说我出事情之后从来都没有和俱乐部联系过,我怎么没有联系过?是他们推三阻四不愿意和我谈,而不是我不愿意和他们谈,我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想当面沟通,他们都不给我这个机会。7月31日我肯定会回中邦的,我不会再为中邦踢球了,但是我肯定要回去。”

  其实这次约见卫平,范志毅主要还想解决一个最让他想不通的问题,俱乐部痛下杀手的真正原因,“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他们这么搞我?我自问我没有做错过什么事情,他们说我严重违反队规队纪,但是他们又说不出个让大家信服的理由。我也反思过,但是我真不明白,我范志毅做人但求一个明白,就算让我死,你也得让我死得明明白白吧。”

  如果没有这么多球迷选范志毅进上海联队,那么他在处理和中邦的问题上可能会更容易些,“我本来不知道有这个事情的,后来才有人通知我。现在我很犹豫,这个比赛到底去还是不去。本来这是件好事情,但是目前我实在是很难参加这样一场比赛,但如果不参加又实在对不起球迷。”

  除了心情上的原因,身体状态也是范志毅非常担心的,“我毕竟一个月没有动过球了,让我突然打这么场比赛我不知道能不能撑的住,如果真的踢的话我也会和涅波主教练沟通的。”

  虽然事事不如意,但是这次上海联队的活动却让范志毅有了个意外的收获,过去的恩师徐根宝关于范志毅的一番言论让小范非常感动,“根宝希望领导妥善解决范志毅的事,考虑一下范志毅对于上海足球的贡献。没想到这个时候徐导会出来帮我,我确实挺感动的。”

  上周中邦俱乐部在追加范志毅处罚的同时,向媒体出示了一份关于范志毅在上海宾馆打人的证据。为什么又打人?范志毅默然无语,突然小范撩起了自己的袖子,“你看看我这里。”在范志毅的胸口有一处明显的抓伤的痕迹,并且周围还有淤青,“我又不是傻子,我会乱打人么?当时那个保安从车库一直追我到电梯,一把揪住我的胸口,这个就是他当时留下的。当时我有6个朋友都在,他就这么一把抓住我的胸口,嘴巴里面说什么话我听不清楚。后来别人告诉我说这个保安在公安局有案底,这样的事情他已经有过4、5次了,如果不是他把我逼急了我根本不会动他。”

  可作为公众人物毕竟不一样,“这种事情到最后吃亏的总是我范志毅,我现在就向球迷们保证,以后人家把我范志毅按在地上打,我也不会再还手了。打架不管是什么原因最后总是我不对,我这次是真的下决心了。我也通过《青年报》向关心我的球迷道个歉,实在对不起。如果再碰到这样的事情,我宁愿让球迷打我,谢谢大家对范志毅的关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曹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