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爆罗比尼奥转会最新进展 8月1日将正式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21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正在千方百计进行运作,计划在8月1日正式将巴西桑托斯俱乐部天才球星罗比尼奥转会到皇马。

  据西班牙《阿斯报》21日报道,如果进展顺利,罗比尼奥将在7月31日飞抵马德里进行体检,8月1日将在伯纳乌足球场正式与记者见面。

  皇马与桑托斯关于罗比尼奥转会谈判仍然处于胶着状态。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特谢拉仍然没有接受皇马的转会条件。皇马打算出3000万欧元转会费收购罗比尼奥。

  《阿斯报》认为,特谢拉犹豫不定的主要原因一是罗比尼奥一旦离开桑托斯队,巴西4大银行将不再向该俱乐部提供贷款。二是罗比尼奥离开桑托斯队后,特谢拉竞选连任桑托斯俱乐部主席将毫无希望。

  如果特谢拉再不放人,罗比尼奥将向国际足球联合会状告桑托斯俱乐部。理由有二:一是桑托斯俱乐部撕毁去年11月与皇马在马德里达成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的口头协议;二是罗比尼奥家庭安全在巴西有问题,必须转移居住地址。

  国际足联如果判罗比尼奥胜诉,罗比尼奥将顺利转会皇马。但是,到2008年才合同期满的罗比尼奥必须向桑托斯俱乐部交纳提前结束合同的罚款。罗比尼奥从7月1日开始停止在桑托斯队的训练。根据巴西法律规定,如果罗比尼奥停止训练1个月后,桑托斯队将从8月1日开始停止向罗比尼奥发工资。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