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沪大战最佳评选出意外 金球功臣肖战波竟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06 新民晚报

  每次京沪大战,人们最先会想到的一定是球场上拼杀的惨烈状况。但是昨晚,在火爆的比赛之中,还是出现了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镜头:

  北京烤鸭

  上半场,当北京队队员拿球时,看台上的“蓝魔”球迷总是喊出口号,粗粗听上去
,有“北京烤鸭”之语……又仔细一听,方才明白是“北京烤鸭,有来无回”。也真是难为了“蓝魔”,想出了这样的比喻。

  裁判抢镜

  京沪大战进行时,球迷们忽然看见一张白色纸张,被风吹进场地。随后只见比赛第四官员匆忙跑进球场,将纸张捡起。仔细一看,这张纸上写着的,正是两队的出场阵容。第四官员的举动,顿时在看台上引起一片笑声。

  最佳评选

  京沪大战赛后“最佳球员”的称号,竟然没有给破门的肖战波,而是给了谢晖。这引起了在场球迷的诧异之声。原来,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时,记者们眼看破门无望,就纷纷将多次与破门擦肩而过的谢晖,评选为“最佳球员”。没想到最后关头,肖战波帮助申花力克老对手,成为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张一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肖战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