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首发表现一般 埃弗顿点球负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在曼谷进行的英超亚洲挑战赛中,埃弗顿全场4∶6不敌泰国国家队,中国球员李铁继续担任首发,这是他连续第三场热身赛首发,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李铁表现一般,有几次处理球结果都不是很理想。

  从实力来看,泰国队仅仅是亚洲三流球队,而埃弗顿能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因此两队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比赛开始仅8分钟,泰国队比齐彭带球突破远射破网。第33分钟,
泰国队再次远射,门将马丁把球扑出,跟进队员补射竟然将球打到了门柱上。第44分钟,奥斯曼直传,泰国队后卫处理球失误,埃弗顿前锋本特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地捅射将比分追平。

  易边后,埃弗顿队员仍然在“冬眠”之中,第47分钟维尔在禁区内玩火,差点被对手捡到了一次单刀机会。第52分钟,主帅莫耶斯决定更换阵容,他用丹麦后卫克罗德鲁普换下了李铁,接着把本来打后卫的尼日利亚国脚雅博推到了中场担任后腰,但这个效果并不好。双方90分钟踢成1∶1平,随后直接进入点球决战,最终由于尼日利亚后卫雅博点球被扑出,埃弗顿3∶5失利,这样他们将与曼城和博尔顿之间的失利者争夺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