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人前锋加盟“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34 今晚报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19日,“红军”利物浦从南安普敦手中挖走射手皮特·克罗奇。

  克罗奇今年24岁,身高超过2米,上赛季为南安普敦攻入16粒进球,出色的表现除吸引利物浦的目光外,米德尔斯堡、查尔顿和西汉姆同样对他表示出兴趣。但欧洲冠军的魅力还是让人无法抵挡,当地时间周三,如果克罗奇能够通过例行身体检查,他就将以700万英镑
的价格转会利物浦。

  克罗奇本人对加盟利物浦十分期待,他甚至没有和南安普敦的队友一起进行训练,看来他对通过身体检测充满信心。贝尼特兹同样期待克罗奇的加盟,在他看来,瘦长的克罗奇显然将大幅提升“红军”的制空能力。

  克罗奇的到来似乎也表明了利物浦催促巴罗什离开的意图,这位不得宠的捷克前锋很难在“红军”立足。据称,西汉姆和阿斯顿维拉似乎有意邀巴罗什加盟,但这位在2004年欧锦赛上有着不俗表现的射手是否甘心屈就,还不得而知。(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