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尼尔斯投奔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奇才队失去了休斯之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对丹尼尔斯志在必得。北京时间昨天,丹尼尔斯毅然决定与奇才队签下五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进驻华盛顿。

  这个消息是由丹尼尔斯的经纪人巴特透露给媒体的,他同时表示,双方将在签约日开放的第一天就在合同书上签字。巴特说道,“我们觉得,去华盛顿打球他会感到很舒适。由于休斯去了科里夫兰,安东尼(丹尼尔斯)将在奇才队找到一个很好的位置。”

  让奇才对丹尼尔斯动心的原因是丹尼尔斯在季后赛中的神勇表现,他和雷·阿伦、雷德诺组成的后场给马刺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让后来夺取总冠军的马刺队直到第六场才将超音速淘汰。丹尼尔斯的经验、运动素质和防守能力都是奇才队所需要的。

  丹尼尔斯将和巴特勒一起,为奇才队继续前进而出力。这位双能卫可以填补休斯的空缺,在得分和助攻等多方面带来帮助,他上赛季的场均贡献是11.2分4.1次助攻,帮助超音速队取得了52胜30负的佳绩。签约华府之后,丹尼尔斯成为第三个离开超音速队的功臣,此前超音速队上赛季主帅麦克米兰去了开拓者,中锋詹姆斯则加盟了尼克斯队。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