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一来 商机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8 新闻晚报

  “你们这儿有足球卖吗?”昨天在皇马的驻地,追星而来的球迷不少人都会问这个问题,他们都想买个球让皇马的巨星们签名。结果在天下第一城的商业一条街里虽然有体育用品的柜台,却并没有足球卖。

  营业员说他们这里从来就没有足球卖,“这儿又没有足球场,我们怎么会卖足球呢?”既然皇马要来,肯定会有人需要可以签名的足球,进一些的话销量肯定不错。当记者提醒
她这一点的时候,这位营业员才反应过来,“哦,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呀,怎么就没想到呢?不过现在也来不及了。”

  都说皇马来亚洲是来圈钱的,但其实对于当地经济来说也肯定是个拉动。这其中的关键就看商家有没有灵敏的嗅觉和巧妙的点子。就像去年国奥队在国际队金桥基地集训的时候,基地对面那家不起眼的小吃摊一下子生意红火,卖牛肉粉丝汤和葱油饼卖到来不及做,老板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再来说说皇马,你看这国安俱乐部也是动足了脑筋来利用好这一次宣传的大好机会。在北京边上,属于河北管辖的香河知道的人就少,更何况这主要是接待各种会议的天下第一城。这下皇马一住,“天下第一城”的名字上了各大媒体上,等于就是做了个超级广告。要是就是请皇马这些巨星来做这个广告,那要花多少钱?如今不但广告是免费的,而且人家皇马还得送上价格不菲的房费。

  皇马从今天开始起入住的昆仑饭店也有自己的生财之道。所有皇马球员下榻的房间里的浴袍上都绣上了入住球员的名字。这样等皇马走了以后,那些贝克汉姆、罗纳尔多什么穿过的浴袍就可以拍卖,而且由于绣上了名字,因此肯定能够保证是如假包换的真品,肯定能够拍上个好价钱。作者:特派记者俞炯晚报北京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