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绍尔加盟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骑士队于当地时间本周二与多伦多猛龙队的前锋唐耶尔·马绍尔达成协议,与之签署了为期四年价值2000万-2500万美元的合同。

  在马绍尔上个赛季为猛龙队效力的6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1.5分和6.6个篮板,这也是他在NBA度过的第11个赛季。今年3月13日,马绍尔在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三分球19投12中,平了由科比·布莱恩特创造的单场投进三分球的纪录。

  自从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签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就下定决心围绕他建立一支豪华之师。上个赛季,骑士队为詹姆斯先后配备了卢休斯·哈里斯和杰瑞·威尔什两位射手。但是与这两人相比,马绍尔的三分球更具威名和实力。在他过去的四个赛季里,马绍尔每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40%。仅仅上个赛季,他一人就投进了151个三分球。

  33岁的马绍尔加入已与骑士达成意向的拉里·休斯和伊尔格斯卡斯的行列,再加上骑士队原有的德鲁·古登,骑士队配备了四位具有稳定得分能力的球员,有他们辅佐在“小皇帝”身边,想不成事都难。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