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三米板彭勃仅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实习生庞海舒)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当地时间19日(北京时间昨天)在蒙特利尔继续进行。跳水男子3米板比赛,18岁的何冲为中国队夺一铜,奥运冠军彭勃仅获第4。东道主名将德斯帕蒂获冠军。

  3米板是此次世锦赛彭勃参加的惟一项目,他在失利后说:“奥运冠军的光环该扔掉了,我要从零开始!我不是不可战胜———当然我的对手也并非无懈可击。如果我今天发挥好了,
还是有机会赢的。输了反而是好事。这次比赛和2001年福冈世锦赛的名次一样,那之后,我才开始奔向奥运冠军的旅程。希望蒙特利尔的第4能给我一个新的开始。”

  据教练刘恒林介绍,彭勃失利的主因是伤病。雅典奥运会后浑身是伤的彭勃一直在家静养,今春才恢复训练。太久没有比赛,彭勃已不适应大赛的节奏和气氛,无法及时进入状态,但决赛时已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