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绍尔加盟克利夫兰骑士 拉希姆效力新泽西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竞报报道,斯威夫特加盟火箭,带动了NBA联盟另两大前锋的流动。曾经被视为火箭第一目标的马绍尔已经与骑士达成了合同,球员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在2000万—2500万美元的合同。马绍尔的经纪人透露,“我们希望能够加入一支有望夺得NBA总冠军的球队。”

  11年的职业生涯,马绍尔场均拿下12.4分和7.3个篮板。尽管上赛季在猛龙的出场时间
并不多,但是他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相当可怕,达到42%。如今,马绍尔与科比共同保持着NBA单场三分球纪录(12球)。“马绍尔对加盟骑士感到高兴,他对于这支球队充满信心。”马绍尔的经纪人说道。

  另外一名自由球员拉希姆则与新泽西网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价值在2700万—3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拉希姆场均贡献16.8分和7.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50%。拉希姆的经纪人表示:“拉希姆本有机会加盟马刺,但是他最终选择了网队,因为这支球队让他看到了希望。”拉希姆不仅在进攻上有不俗实力,在防守中也同样很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