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体育宣传工作座谈会在通辽召开 研究做好宣传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通辽7月20日电2005年全国体育宣传工作座谈会于7月19日至20日在内蒙古通辽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冯建中出席会议并就体育宣传工作发表讲话,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做了主题发言。来自全国各省、区、市体育局的40余名体育宣传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交流了近年来体育宣传工作情况,研究了在新形势下做好体育宣传工作的有关问题,对于下一步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冯建中同志指出,各省区市体育局要从思想高度上认识做好体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体育全局性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好舆情收集和分析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尽快建立健全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按照层次管理的原则,建立体育宣传工作网络,通过多种形式对宣传干部进行培训及指导,充分发挥体育记协的作用。

  会议明确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宣传工作的总体目标是:贯彻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要求,通过体育宣传工作,全面反映我国体育事业的成就,为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树立体育部门和体育事业的良好形象服务,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通辽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作者:任悦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