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热身完胜乌兹别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河7月20日电在香河集训备战世少赛的国少队今天迎来一个强劲的热身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U20国青队,不过队员们依旧克服了炎热的天气,依靠两个前锋于大宝和古金金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以2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

  异常炎热的天气让这场比赛变得很艰难,这支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的平均年龄也比国少队的平均年龄大一到两岁,国少队主帅张宁在赛前就表示很珍惜这次练兵的机会。这场比
赛也吸引了许多其他教练的目光,翟飚、王军、张海涛以及戚务生等教练也坐在场边观看了比赛。

  国少队排出的首发阵容为门将王大雷,后卫崔南日、王伟龙、顾操和邓卓翔,中场为王刚、李壮飞、祝一帆和郑龙,两名前锋分别是杨旭和古金金。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的队员身体普遍比国少队队员强壮,他们上来之后的一阵猛扑也令国少队在比赛刚开始时有些找不着北,不过在队员们很快调整过来之后,他们在技术上强于对手的优势也体现了出来,频频攻到对方的禁区内制造出机会。

  上半场第26分钟,顶替受伤的前锋杨旭上场的于大宝为国少队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激起了国少队更强的斗志。上半场国少队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古金金一记小角度的头球再次洞穿了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的大门。相比于上半场,乌队下半场有威胁的进攻要多一些,不过在国少队坚固的防线面前,尽管他们的主帅在场边喊破了喉咙,他们始终未能敲开国少队的城门,以0比2的比分告负。

  7月25日,双方还将在香河基地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