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纳中场憾别尤文图斯 阿皮亚无奈远走土耳其费内巴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今天早上宣布,25岁的加纳籍中场球员阿皮亚将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俱乐部。

  尤文图斯和费内巴切双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在本周早些时候,两家俱乐部就已经对此事达成了一致,不过阿皮亚本人并不情愿效力一支土耳其球队,他更加向往五大联赛的挑战。

  阿皮亚是在两个赛季前从布雷西亚加盟尤文图斯的,这位年轻的中场选手技术全面,防守十分得力。两年前,正是他的到来挤走了荷兰老将戴维斯。不过自从世界级后腰维埃拉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他也面临着被挤走的命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