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伙伴炮轰阿姆斯特朗:他总是在车队发号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12 中国体育报

  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的环法赛段结束后,谈及阿姆斯特朗所在的团队中,除了辛卡皮耶刚刚收获一个赛段冠军外,七年来,几乎没有人能有所作为时,阿姆斯特朗的昔日战友,目前在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效力的弗洛伊德·兰迪斯忍不住向“老搭档”阿姆斯特朗开火。

  “一般说来,你很难和你的老板成为朋友。”兰迪斯接受法国当地一家体育日报采访,回忆起他和阿姆斯特朗在一起“合作”的历程时,这位29岁的美国人说了上面这句话。

  “阿姆斯特朗在车队中很像一个公司里的CEO(执行总裁)。他把车队当成一个商业生意去运作,而他自然把本人当成是老板。”兰迪斯说,在2002年和2004年之间,兰迪斯一直效力于阿姆斯特朗所在的美国邮政车队。

  “我深信,阿姆斯特朗从来就没有和任何队友建立起过一种良好友善的关系,甚至包括辛卡皮耶,他17岁就认识的朋友。”兰迪斯补充说。

  “当你总是在车队发号施令,指挥别人该去怎么做的情况下,可以设想一下,那一定会对车队造成负面影响。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兰斯毕竟还是非常出色的,他已经获得了环法的那么多次冠军。”

  作者:王向娜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