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拿大跳水直逼梦之队 刘恒林坦言中国优势不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加拿大跳水队势不可挡。在昨日的男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顺利夺冠。连同18日的女子1米板冠军,加拿大队在金牌榜上共获两枚金牌,与中国队平分秋色。很明显,加拿大跳水队已经打破了中国“梦之队”的垄断,直逼中国水军。

  “其实加拿大跳水实力一直都很高,每个项目上都有年纪不大但实力不错的选手。好像目前只有男子跳台的人选是新人,稍微弱一些,其他人的水平都很高,这包括男子3米板
的德斯帕蒂、女子10米台的艾米莉和女板选手哈特利。”刘恒林透露。

  刘恒林表示:“我认为,经过两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的磨炼,20岁的德斯帕蒂已经开启了他的‘黄金时代’,他的获胜一点也不意外。他是个天才!不是任何选手苦练就可以成为天才的!”

  刘恒林认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水军可能在双人项目还有点优势,但是单项比赛中,面对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等各国高手,中国跳水队欲想夺得任何一块金牌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第十一届游泳世锦赛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