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召开总结大会高层到场 足协为世青赛盖棺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34 城市快报

  李航

  由中国足协青少部组织的世青赛研讨会虽然上周在香河基地结束,但这并不等于足协有关世青赛的总结已经全部完结。特别是香河会议上,谢亚龙和杨一民这两位足协高层的缺席,使香河的总结会更像个研讨会。据记者昨天了解,今天上午将在中国足协召开真正意义的世青赛总结会,届时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足协领导将亲自到场,为世青赛“盖棺定论”

  在今天的会议上,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足协高层肯定要就这两份总结报告,给世青赛的工作定性。此外,他们肯定会在本次会议上,对08奥运队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提出自己的初步构想,这也将是足协高层第一次在会议上公开陈述这一设想。

  国青队的原主教练克劳琛肯定会继续缺席今天的会议,由于他同中国足协之间并没有雇佣与被雇佣关系,所以他实际上已经和08奥运队没有任何关系。两位足协高层肯定还要对克劳琛的工作“定性”,由于克劳琛已经离开这支球队,两位领导肯定不会对克劳琛有什么不良的评价,但因为世青赛前期备战中,中德两方之间矛盾造成的问题,已经使克劳琛无法从足协高层那里得到高分。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