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天津女乒跌到谷底 保级形势堪忧本周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34 城市快报

  0∶3主场不敌八一女乒乒超赛程过半天津队保级形势堪忧苏娅辉

  乒超联赛于昨天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天津中乒女队以0∶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女队,在联赛中遭遇了3连败。至此,乒超赛程已经过半,在保级战中,3胜8负的成绩已经将天津队推向了悬崖边。

  面对八一队一号主力林菱的强大攻势,李艳显得毫无办法,很快以0∶3败下阵来,天津队开局便陷入了不利的境地。天津队核心人物李芬依然未能找回连胜时的最佳感觉,在近来势头正猛的国家队选手曹臻咄咄逼人的气势下,李芬以1∶3告负。随后,李艳/刘鹂的双打组合出战,对阵曹臻/陈阳。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李艳/刘鹂反而背上了心理包袱,被对手以3∶2翻盘。这样,天津队以0:3结束了主场之战,在乒超联赛中第二次遭遇3连败。

  此前,天津队连负北京大洋佼佼、北大方正和山东鲁能,在联赛中首次遭遇了三连败的尴尬。但是,她们随即以辽宁这样的“皇族”开刀,用完美的胜利及时地扭转了自己的颓势。此番再度遭遇三连败,天津女乒能否再度及时摆脱厄运?本周六,天津女乒将在主场迎战由牛剑锋、白杨领军的河北女乒。目前,河北女乒同样是状态低迷,在积分榜上垫底。但是,在乒超的首场较量中,天津女乒曾经在客场0∶3不敌对手。此番再度交锋,同样为保级而战的双方必将展开一番你死我活的争夺。天津女乒能否在主场用一场复仇战扭转自己的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