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运星降临申花惊险获胜 球迷袭击现代球员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陈怡记者陈华)幸运星降临虹口。昨晚,肖战波在终场前罚入制胜任意球,帮助上海申花队以1比0险胜北京现代队。

  申花队破门乏术,谢晖、马丁内斯以及替补上场的张玉宁先后错失良机。刺激一幕产生在第89分钟,谢晖倒地,申花赢得直接任意球。肖战波助跑、摆腿,皮球直入死角,申花凭借此球惊险获胜。

  尽管申花赢得比赛,但球迷一次不冷静的举动使比赛蒙上了阴影。现代队一次获得发角球机会,一名申花球迷从看台上扔出矿泉水瓶,“准确地”砸中准备发角球的现代队球员陶伟。虹口足球场曾经发生过“鼓槌”砸中祁宏的负面事件,极少数球迷昨日重蹈覆辙。

  本报讯(记者张玮)尽管双方俱乐部董事长都在赛前承诺要真刀真枪干一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中誉队还是以0比5的悬殊比分惨败于大连实德。

  客场作战的辽宁中誉队开场后表现出了旺盛的斗志,但实力上的差距使他们在上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和下半场的前5分钟内连丢三球,并且有一名队员因犯规被红牌罚出场。以10人出战的辽宁中誉队无力回天,最终以0比5惨败。

  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和总经理张曙光均没有随队到大连。赛后,张曙光转达了赵本山对比赛的评价:“球队在实力上确实存在差距,回来后得好好给他们打打气。”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