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不胜数到9 球迷感叹:球不是这样踢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11 沈阳晚报
沈阳金德不胜数到9球迷感叹:球不是这样踢的(图)
  尽管陈涛复出、外援到位,但在昨夜的“五里河”,期待中的沈阳金德队的首个主场胜利仍然未能到来,在以1比2不敌四川冠城之后,沈阳金德队不得不面对连续9场不胜的尴尬。

  事实上在连续两场平局,特别是上一轮客场战平北京现代队后,沈阳金德队的人气已经开始明显回升,在昨天的五里河体育场,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人数比以往明显增多,在比赛开始后,更是有大批球迷涌入看台,为金德队加油。一位球迷表示,“陈涛回来了,外援也来了,对手又是和咱们水平差不多的四川冠城,应该赢一场了吧。”然而,这位球迷的美好祝愿却在金德队员糟糕的表现面前化为了泡影。在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金德队员都显得毫无状态,带球、传球以及射门都是漫不经心,正是在这样的一种心态下,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四川队便成功的利用了金德队防守上的失误率先破门,0比1的落后让金德队更是阵脚大乱。

  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四川队又在一次反击中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而直到此时,金德队员才如梦初醒,并随着比赛进入倒计时才逐渐加强了攻势,但急躁的情绪更是让队员之间的配合屡屡出现失误,直到终场前,金德队才凭借两名外援阿多和托马斯的配合,由后者扳回一分。

  值得一提的是,被主教练库夫曼以及所有球迷都寄予厚望的陈涛,在复出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中,表现平平,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陈涛浪费掉的机会多达7次。赛后,很多球迷对陈涛的表现感到不满,一位球迷在看到陈涛连续两次漫不经心的射门后不禁以周星驰在《天下足球》里的一句台词感叹道:“球不是这样踢的。”

  另外,两名外援的表现也让球迷颇有微词,一位球迷在退场时边走边说,“最后的那个进球还可以,但他们的整体能力还是有水货的嫌疑”。不过,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主教练库夫曼则给予了这样的评价:“托马斯有7周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了,阿多也是刚刚从秘鲁过来,他们都还需要时间找回自己的状态,他们在今天能有这样的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

  在本轮之后,中超联赛将再次进入休整期。据悉,尽管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俱乐部方面还是计划为球队放几天假,让队员们能够得到更好的休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